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中国人事任命:杨嵩调离,陆逸出任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

2021年05月06日 13:41: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5月6日,福特中国宣布两项人事任命,陆逸加入福特中国,出任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并担任长安福特执行管理委员会成员。原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被任命为福特中国福特品牌乘用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向福特品牌乘用车事业部总经理Lyle Watters汇报。

福特中国表示,此次人事变动是为了强化福特中国与合资伙伴之间的合作关系,推动福特品牌在中国乘用车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其中,为加速福特品牌乘用车事业部的组建、业务推进和在华的长远发展,杨嵩在新岗位上将充分发挥此前在全国销售服务机构的经验,面向未来大胆创新,以顺利推进福特品牌在中国乘用车市场的战略规划与业务发展,并进一步加强与长安福特和全国销售服务机构的合作,使福特品牌的乘用车业务战略能够真正落地,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而陆逸在汽车行业拥有多年管理经验,2004年其加盟宝马中国,任宝马中国销售副总裁;2013年陆逸入职捷豹路虎中国,担任奇瑞捷豹路虎捷豹路虎中国共同成立的“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负责人;2016年出任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兼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2019年1月出任奥迪中国执行副总裁,负责统筹奥迪品牌在华市场营销以及销售业务。

福特官方表示,陆逸将与团队一起负责市场、销售及服务业务的运营管理,全面提升新产品上市执行力,强化品牌形象,深化“以客户为中心”、“待客如亲”的服务理念提升服务品质,建立全时、全方位的客户关系,打造具有福特品牌特色的客户体验,进一步提升经销商盈利能力。

数据显示,自2020年下半年起,长安福特已连续三个季度实现销量同比正增长。2021年第一季度品牌销量更是同比增长近50%,以全新第六代探险者为代表的中高端车型也成为品牌销量的新增长点。根据计划,福特将在中国设立乘用车事业部以及商用车事业部。未来,福特在华的汽车业务将聚焦福特品牌乘用车、商用车、林肯品牌及电动车业务四大核心领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