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流畅车身线条瞩目 疑似奔驰EQS SUV谍照曝光

2021年05月06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从获悉,有外媒拍摄到一组疑似梅赛德斯-奔驰EQS SUV的谍照。在2021上海车展上,奔驰品牌纯电旗舰轿车——EQS就成为了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之一。如今,EQS SUV也将基于全新的EVA电动化平台打造,续航里程可达到700公里。

目前,新车依旧被厚厚的伪装所覆盖,但依旧可以看出新车饱满的外形轮廓,作为奔驰品牌未来的旗舰级纯电动SUV——EQS SUV预计将采用类似EQS的整体造型设计,但视觉效果更加厚重威严。此外,新车或将继续采用凸显高级感的双色车身,一道曲折灯带贯穿整个前脸,并与两侧灯组相连接,

很明显,EQS SUV采用了类似跨界SUV的侧面轮廓,整体造型与EQS的溜背式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处,这也将为新车提供更优秀的风阻系数。作为参考,EQS具备0.20Cd的风阻系数,是有史以来最低风阻系数的量产车。

目前,新车的内饰已经可以看出与EQS相似的轮廓,可以看到,整个内饰被三块OLED大屏所笼罩着,其内置MBUX Hyperscreen系统,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气息。据悉,新车还具备学习能力的AI人工智能,可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定制化推送20余项功能服务。

动力部分,新车将基于全新的EVA电动化平台打造,续航里程可达到700公里。据外媒表示,新车可能会在2021年下半年或2022年上半年首次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