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4月份交付新车5147辆,连续10个月同比翻番

2021年05月06日 14:12: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其4月份交付新车5147辆,同比增长285%,连续10个月实现同比翻番。其中,P7交付量2995辆,G3交付量2152辆。

进入第二季度,小鹏旗下第三款车型小鹏P5正式亮相。其作为全球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量产智能汽车,强大的智能化软硬件将实现更高阶的自动辅助驾驶。据悉。小鹏P5已于上海车展期间开启盲订,在53小时内累计订单便突破了一万辆。随着小鹏P5于今年四季度开始交付,以及P7鹏翼版、磷酸铁锂电池版小鹏G3小鹏P7陆续开启交付,后续交付量或将再度迎来大幅度攀升。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完善销售和服务网络,小鹏汽车于4月与国内领先的汽车经销商中升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以进一步加快小鹏汽车的销售增长,增强售后服务能力。同时,为满足长期的产能增长需求,小鹏汽车前瞻性战略布局,于2021年4月启动武汉智造基地项目,该项目占地约1100亩,整车项目规划产能10万辆,将建设整车及动力总成工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