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4xe先行版售价为52.49万元起

2021年05月06日 14:25:10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5月6日,买车网Buycar从Jeep官方获悉,牧马人4xe先行版售价公布为52.49万元起,其中包括撒哈拉先行版和罗宾汉先行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2.49万和60.49万元。同时,撒哈拉先行版车型可享购置税全免优惠政策。

Jeep牧马人4xe搭载全新动力系统,其由GME-T4 2.0T双涡管涡轮直喷增压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搭配德国采埃孚ZF 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得276千瓦(375马力)的最大功率及637牛·米的峰值扭矩得到精准匹配。同时,Jeep牧马人4xe电池组规格为400伏/96芯,容量17千瓦时,可支持车辆实现55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混动、电动与eSave三种动力模式可根据用户每次出行的特定需要提供最优动力,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2.4升。

同时,作为一款Jeep,牧马人4xe前后轴升级至牧马人罗宾汉规格,以承受更大扭矩,齿比也从3.45提升至3.73,因此新车四驱系统在电机加持下扭矩爆发更为强劲迅猛,使得牵引力与循迹性大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