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集团4月销量同比增长91.6%,出口2.2万辆再创今年新高

2021年05月06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5月6日,买车网Buycar从奇瑞控股方面获悉,奇瑞集团4月份销售汽车76775辆,同比增长91.6%。其中,海外出口突破2.2万辆,同比劲增312.5%,再创今年新高。

在自主品牌集体向上、加速变革的国内市场,奇瑞集团旗下几大主力品牌在4月份各有全新产品或技术平台亮相,带动销量进入了新一轮“提速”增长。

其中,奇瑞汽车在上海车展发布了“奇瑞4.0时代全域动力架构”,并将架构下的燃油及混合动力解决方案定名为“鲲鹏动力CHERY POWER”。明星产品瑞虎8连续多月突破2万辆大关,并助力奇瑞品牌4月份实现销量53680辆,同比增长117.2%。

高端品牌星途在4月份上市了全新星途LX凡尔赛版,并启动了星途TX超能四驱版的预售。承担奇瑞集团未来的星途,目前已有星途揽月、LX、TX、全新一代TXL共四款主力车型,形成了覆盖紧凑型、中型和中大型市场的强大产品矩阵。

奇瑞控股捷途以X70系、X90系两大明星系列深耕“旅行+”细分市场,4月份,奇瑞控股捷途交出了10399辆的成绩单,同比增长80.5%。

凯翼汽车也在凯翼炫界、2021款凯翼X3等车型带动下,在4月份以1477辆的单月销量,实现了44.7%的同比增长。

同时,随着全球化战略的深入布局,奇瑞集团4月份出口汽车22034辆,同比增长312.5%,再次推高今年以来的单月出口记录。1-4月份,集团出口汽车75475辆,同比增长137%,2021年全年出口总量有望突破20万辆,创下历史新高。产品方面,海外市场越卖越火的奇瑞,已经成功打造出全新一代瑞虎8、瑞虎5x等“全球车”。

新能源市场,奇瑞集团在微型纯电动小蚂蚁、纯电动SUV大蚂蚁的带动下,4月份销量8572辆,同比增长214.6%。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奇瑞新能源还向全球重磅首发了基于@LIFE平台打造的全域智能车电子架构。该架构集中了车路协同、高速以太网+CAN通讯、全域超智能等硬核技术,是一款完全自主可控的纯电动汽车线控底盘平台。

奇瑞控股方面表示,随着二季度之后集团旗下各品牌新车型的陆续上市,奇瑞集团整体销量有望迎来新一轮快速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