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级别中无对手?这动力就离谱!试驾全新林肯航海家!

2021年05月06日 15:55: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正在加载中...

海子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表达的是内心的一种愉悦畅快。

而我此时面朝大海,听着大海的声音,想的并不是春暖花开,而是想要在大海中自由的遨游。如此美丽的海景,就应该开台车好好的欣赏一下。开哪台比较合适呢?自然是它:全新林肯航海家

汽车就跟人一样,只要长得好看,不穿衣服也好看。不对······是穿什么衣服也好看,颜值足够的汽车,搭配什么样的背景都会呈现出好看的画面。

全新林肯航海家总统版会有一些特殊的外观设计,譬如专属斐钻蓝外观色、专属点阵式设计前格栅、专属21寸轮毂造型设计、专属亮黑侧铭牌、专属Presidential尾标。我们今天试驾的这一台并不是总统版,不过丝毫不影响它好看的外表,更何况这台车和总统版一样拥有着强大的2.7T呢?

航海家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49*1934*1693mm,比同级别的对手(奔驰GLC、宝马X3奥迪Q5L等)都要大,拥有着更大的车内空间。内饰线条遵循地平线设计,大量运用横向线条,显得车内视觉感受更加宽阔。同时内饰用料十分豪华,总统版甄选羚羊谷棕色Venetian顶级皮质、航空铝饰条、Alcantara顶棚,搭配钢琴烤漆和镀铬装饰。

动力上无疑是林肯航海家总统版最大的亮点,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22Ps,峰值扭矩500Nm,动力十足。此外,全车标配35个静谧声学包,提供最优NVH整车静谧性。

这一款全新林肯航海家在外观、内饰、动力、空间等方面的表现都很优秀,加上这次的试驾沿着海南如此美景遨游,十分惬意,你们觉得这款车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