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5插混版上市 林肯最新销量 宝马X3官图

2021年05月06日 18:09: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领克05 PHEV上市,售价22.77万元

近日,我们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全新领克05 PHEV正式上市,其官方指导价为22.77万元。

作为领克05的插电混动车型,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基本延续了燃油版05的设计,只是在动力配置和细节方面进行了电气化处理。即在动力上,采用1.5T发动机+电机的组合,其搭载的17.7kWh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可达81km。

车子还行,就是这个价格。

汽车大事件二:本田思域量产版实车曝光,很香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一代思域的量产版实车图,而国产版的申报信息已经有了,预计年底就可以上市。

结合此前信息,新车采用了本田家族组最新的设计语言,分体式的中网格栅以及全新设计的大灯组和前保险杠,前脸和雅阁是越来越像了,熏黑处理运动范十足,而尾灯组也取消了标志性的C字形设计,换成了横置造型。动力上,预计将全系搭载1.5T发动机。

虽然变化很大,但是真香迟早会来的。

汽车大事件三:林肯4月销量公布,同比增长119%

前不久,林肯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4月份的最新销量数据,据统计,上月销量为7900辆,且同比增长达119%。

具体来看,俗称国产三剑客的冒险家、航海家、飞行家的合计销量达6800辆,占到品牌当月总销量的85%,国产之后每款车型的销量都有不同程度增长,但是并没有公布单一车型销量,也就是说还是有上升空间。

林肯影响了长安,还是长安拖累了林肯

汽车大事件四:宝马X3官图泄露,有望年内发布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一张全新宝马X3的新车官图被泄露,预计会在年内正式发布。

结合此前的伪装谍照,新车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是变化依然是肉眼可见的。最新的中网格栅搭配全新的大灯组,十分犀利逼人,熏黑设计更突出运动感,而除了全新黑色轮圈外,尾部也进行了优化处理,并且将会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

期待一下华晨宝马的X3吧。

汽车大事件五:法拉利812 Competizione首发,又一款V12

日前,法拉利官方正式全球发布了812 Competizione,包括常规版和敞篷版,最关键的是,新车将限量发售,全球市场仅999辆。

身为法拉利的一款全新力作,新车在最新的设计手法下更加注重优化动态性能和和空气动力学的表现。表现在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台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压榨出更高的动力值,最大动力输出可达830马力。

超跑圈中的狠角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