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兰德酷路泽回归在即,内饰和动力是亮点,总算没白等?

2021年05月06日 19:51: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丰田兰德酷路泽是一款历史非常悠久的车型,也一直是大排量越野车中的代表车型。早在1951年,兰德酷路泽的开山鼻祖 ------丰田吉普BJ便走上了历史舞台。而在1954年,车名也由“吉普”模仿“LAND ROVER”而改为“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开始了这个名称长达五十年的辉煌历史。这期间还产生了另一台经典车型加入陆巡的大家庭当中,它就是丰田霸道。一直到2012年,全新的陆巡上市,并且新款名称按照音译直接变成了兰德酷路泽。

至今兰德酷路泽已经走过了70年,近日海外媒体也曝光了第九代兰德酷路泽,但是新款兰德酷路泽的外观造型以及内饰,这有点让人失望。首先,新款兰德酷路泽依旧保持霸气硬朗的外观,4条非常粗的横向镀铬饰条,外加很粗的LED日间行车灯,让这辆车外观霸气十足。但是来到车身侧面,设计则比较简单,没有用过多的线条来勾勒车身的轮廓,而尾部造型则显得十分的单调,除了车尾门车灯以外没有其他任何装饰部分,排气管也被有意的隐藏起来,相较于上一代的车型来讲非常的低调。内饰部分除了能看到看到当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之外,并没太多的亮点,不管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部设计,都可以说平平无奇。

而在动力部分,之前的直列6缸,直列5缸这种大排量的发动机受制于全球节能减排的趋势,被阉割了很多,此次曝光的一共只有三个动力版本,最大的是4.0升V8发动机,另外两款就是3.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5T+电动机,3.3T+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版本。3.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400匹,最大扭矩637牛米,4.0升版本最大马力为270匹,最大扭矩为376牛米,海外媒体曝光燃油版车型传动系统将会搭载10AT变速箱,而混动版车型将会匹配丰田的E-CVT变速箱。

全新的兰德酷路泽能否续写传奇,将会是一个很大的问号,一方面是动力大部分的阉割,另一个问题就是外观造型上,比较单调平庸。要知道消费者在面对它的时候需要付出7位数的成本,着实需要重新考虑。而且目前国内越野车领域也有不少出色的车型,比如最近比较火热的坦克300,不管是造型还是配置,用料,都不输合资车,可以说更能够满足许多普通家庭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