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再次爆发,新能源大七座SUV,有里有面电池还安全

2021年05月06日 21:43:06
分享到:

在万众瞩目的2021上海车展上,上汽大众ID.6 X进行了正式亮相,该车是上汽大众MEB平台的第2款国产车型,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SUV,并且提供了6座和7座两个版本。根据官方信息称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的第三季度进行正式上市,其中初见版的售价将控制在30万元以内。

大众ID.6 X外观方面采用大众品牌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封闭式的前进气格栅配合上两条发光灯带颇具辨识度。新车下包围结构采用双层设计,其中上方为点阵式布局,下方则为蜂窝式设计,展现出了更强的层次感。

大众ID.6 X车身侧面造型较为修长,配色采用当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定,底部轮圈为大尺寸的银黑双色设计。除此之外,侧方的门把手为半隐藏造型,可以有效降低风阻,同时还提高了侧面颜值。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轴距为2965mm。

新车尾部造型层次感较强,其中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与车头部位保持统一,中间配备的大众品牌标识也加入了灯带描边。

大众ID.6 X内饰设计颇为简洁,车内极少见到物理按键的存在,基本上都可以通过触控式按键进行操作。方向盘中前方的仪表盘尺寸不大,但胜在内部显示功能详细,此外,中控台上配备的12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幕采用大众品牌最新的MOS4.0多媒体系统,内部匹配功能丰富,操作便捷。

得益于大众MEB纯电平台的先天优势,大众ID.6 X的空间表现更为宽裕,其中新车提供有2+3+2的7座布局和2+2+2的6座布局。还有一点需要注意,新车所装备的豪华气动按摩器座椅支持多项电动调节,可适用于不同人群的身材曲线。

大众ID.6 X动力方面提供三种不同功率版本和两种驱动形式,其中所匹配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2千瓦,150千瓦和225千瓦。动力电池则提供有两个版本,容量分别为62千瓦时和83.4千瓦时,单电机车型的续航里程为588千米,双电机版本车型的续航里程则为565千米。

总的来说,大众ID.6 X是一款适合二胎家庭以及注重用车体验人群的车型,新车无论是设计层面还是配置层面几乎没有明显短板,再加之大众品牌的光环加成和入门级低于30万元的售价,未来的成功已经可以预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