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30万,7座纯电SUV续航超长,大众这次赔钱卖

2021年05月06日 21:44:01
分享到:

在万众瞩目的上海车展上,上汽大众品牌带来了专门为国内消费者所打造的6/7座智能纯电动SUV-大众ID.6 X,作为上汽大众MEB平台的第2款纯电动产品,大众ID.6 X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那么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一下该车的具体产品力究竟如何。

大众ID.6 X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SUV,主打6座和7座家用化市场,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风格要更加魁梧粗犷一些。具体来看,新车的车头设计层次感分明,中间部位配备了菱形镀铬装饰,前包围下方还配备一条镀铬装饰条,丰富了车头部位的视觉效果。

新车中间贯穿的LED灯带由大众ID.4 X的一条变为两条,中间还配备了可以点亮的大众标识。两侧IQ.Light LED矩阵式大灯内部结构较为精密,日间行车灯点亮时呈现出X样式。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轴距为2965mm。新车的车身侧面设计较为修长,其中从B柱后可以明显看出更长的后窗,以及宽大的带有小窗的D柱。

大众ID.6 X车尾部分给人最直观的感觉便是拥有较强的厚重感和层次感,其中车尾后风窗并未占据太大比重,且呈现出由上至下的渐变设计。新车尾灯组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融合于一块黑色饰板内部,双平行线的设定与前脸部分相呼应,点亮之后视觉效果极佳。

大众ID.6 X的内饰设计与大众ID.4 X如出一辙,其中车内配色与车身外部涂装有着一定呼应,车内的工艺以及用料则是大众品牌一直以来表现不错的强项,其中中控台上方以及门板内侧多处运用软性材质进行包裹,中控台的饰板还带有菱形纹路。

大众ID.6 X车内匹配一套双色拼接样式的复合材质座椅,并提供有2+2+2的6座版本和2+3+2的7座版本可供选择。新车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并具备多种组合方式,其中6座版本第2排座椅可进行单独调节,并配备了侧方扶手。我们可以通过第2排座椅进入第3排,在空间表现方面要更加灵活一些。

总的来说,大众ID.6 X是一款好看且实用的纯电动SUV,据悉这款车型的长续航版本续航里程最高可以超过580千米,日常的出行足以胜任。目前这款新车已经进行正式预售,初见版的售价将低于30万元,性价比极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