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发布 或推5款车型 丰田兰德酷路泽最新消息

2021年05月07日 07:46: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悉,全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有望在8月发布,新车或将推出包含全新运动版本GR-S在内五款车型,包括GR-S、ZX、VX、AX、GX,包含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

丰田兰德酷路泽的运动版“ GR-S”相比普通版本尺寸要更大,总长度要多出35毫米,总宽度15毫米,总高度10毫米,这主要是因为保险杠、轮拱、轮胎尺寸的变化导致。最高级别的“ GR-S”仅提供柴油车型,它将有三排7个座位,两排5个座位版本。传统型号中最高的“ ZX”有三排7人座位和2排5人座位。“ VX”,“ AX”和“ GX”均为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仅提供三排7人座位。

至于动力单元,将取消当前的4.6升V8汽油发动机,新车预计更换成两种不同动力版本,分别是3.5升汽油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3升柴油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此前报道称,3.5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燃油版最大功率400马力(298千瓦),搭配10挡或6挡自动变速箱,最大扭矩637牛·米,未来新车还有可能会推出3.5L混动版车型。

此前已经有丰田兰德酷路泽的实车曝光,新车依旧保持了硬朗霸气的造型设计,车头进气格栅的面积巨大,而雾灯区域的造型则十分运动。此外,新车还大量使用了暗面的镀铬饰条,而在饰条贯穿整个车头的同时,其显得棱角分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