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KiWi EV新车曝光,微型电动车中的摩登产品

2021年05月07日 08:18:01
分享到:
来源:飞车管家

如今,生活节奏不断加速,城市交通愈发拥挤,现代人出行方式更具多元化。现在的年轻人,在生活中的各个方面,喜欢时尚、个性鲜明,这样的特点同时也体现在了他们在代步车方面。而今年在上海车展亮相的KiWi EV,更是以摩登姿态,吸引了大量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人们出行需求在不断升级,都市人群对于出行的品质,自然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抛开传统的汽车,更时尚新潮的精品小型新能源汽车,成为了他们新的诉求。KiWi EV面向是对出行品质有着更高追求,崇尚个性主张、追求时尚潮流的都市人群。他们需要的是一款既能链接对未来想象,又具备现代时尚表达的摩登座驾

关于新车的名字,KiWi EV此次摒弃传统数字组合,替代为富有生动寓意的英文字母,更符合用户习惯,方便识别与记忆。其中,K、i、W、i每个字母都有其独特的含义,K为kaleidoscopic 意为百变 ,“i”为intelligent意为智能,“W” 为Wow 意为惊叹,“i”为I意为我。KiWi则为奇遇,寓意让出行每一刻都是奇遇,出行即美好的开始。

KiWi EV的外观造型再一次让众人惊叹于BAOJUN对摩登的把握,前脸非常有辨识度,以较大圆角矩形为框,大灯、仿进气口也采用圆角矩形设计,形成上下对称美学,既有呆萌的成分,也有独特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看KiWi EV,有分离座舱设计感,上下部分界线明显,隐藏式门把手时尚前卫,轮圈造型小巧可爱,门板上也有圆角矩形设计,车尾同样采用圆角矩形设计的尾灯辨识度很高,与前脸也形成了呼应。

同时,更吸人眼球的是KiWi EV亮相的多款配色,凭借绚丽多彩的外观,将潮流元素演绎得淋漓尽致。黑金款、奶咖款、奇遇·隐、奇遇·融、奇遇·绽、奇遇·大疆各色车型更是让消费者有爱不释手的感觉。

KiWi EV的出现,可以说是顺应都市人群对摩登潮流的追求不断增涨的趋势,让更多都市人有了出行新选择,这已经不是简单的一台代步车,更是年轻人彰显时尚的代表。BAOJUN全新定义了出行方式,对街头多元化出行也贡献了一份力量,它倾情打造的KiWi EV摩登座驾,势必再次引发购买热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