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排小排两手抓,CB400X的小兄弟——新款猛鸷CB190X已在路上

2021年05月07日 08:19: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上月上海车展,Honda发布了两款重磅的中排量车型,CB400X与CB400F,作为Honda Wing战略的杀手锏车型,这两款车在各地门店的预订情形一片火爆。凭借双缸400平台车型的国产化引进以及未来的更多车型,让五羊-本田也终于跳出了“190”这个刻板印象。在中排量段大施拳脚的同时,五羊-本田也没有忘记基本盘,在上月的工信部新车公示中,五羊-本田的新款猛鸷CB190X浮出水面,这款CB400X的小兄弟今年将再次改款升级。

因为市场对休旅用车的蓬勃需求,五羊-本田于2017年推出了190车系的第二款重磅产品——猛鸷CB190X。致力于打造更适应多路况所需的休旅摩托车,上市后它的品质、口碑以及带给大量用户在路上的安心和喜悦,成为一款值得信赖的小排量休旅车型。去年国四猛鸷上市时曾进行车辆升级,此次再度改款也是猛鸷CB190X不断精进的体现。

从公告图来看,新款CB190X在外形方面做了改动,使之更加年轻化。侧面覆盖件格栅面积更大,线条感更强,同时层次感也比之前一整块的包板更好。另一个比较大的改动便是头灯,虽然现款的卤素大灯在亮度和穿透性方面都很不错,但造型不够吸引年轻人。这次CB190X改成了LED大灯,造型与CB400X相似,远近光灯为上下分层式,两侧有LED定位灯。另外鸟嘴的造型也摒弃了之前又尖又扁的样式,新的设计更加饱满,时尚感更强。

新款CB190X外形尺寸为2030*805*1360(mm),对比现款宽度和高度略有减少,轴距保持1355mm不变。发动机依旧是184mL排量单缸发动机,公告中最大功率12kW,比现款11.7kW的最大功率略有增加。新款CB190X也配有ABS防抱死系统,公告中涉及的ABS企业有日信和杭特,可能会升级双ABS或者分版本供应。因为外观件的调整和配置的改变,整备质量从148kg来到150kg,目前尚不清楚仪表等配置是否会有更新。值得一提的是,新款CB190X也做了摩旅版的公告,原车配有铝合金三箱、护杠、护手等配置。

标准版

摩旅版

据悉CB190X预计将在夏天发布,现在看来应该不会远了,CB190X也算是蹭上了一波CB400X的热度,需要一款稳定可靠小排量休旅车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