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朗科技风 起亚智跑Ace实拍图解

2021年05月07日 08:30: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说到起亚品牌的紧凑型SUV阵营,可能很多人都一头雾水。什么狮跑、智跑、KX5,还有文章标题中的智跑Ace,这些都有什么差别?其实,这些都是同一款车型,在海外有一个统一的名字——SPORTAGE。要是“排辈分”的话,狮跑、智跑、KX5分别对应SPORTAGE的第一代、第二代和第三代车型,而本片文章的主角智跑Ace则是一款特供车型,属于起亚智跑的衍生车型,硬朗科技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极强时尚感,并且在很多地方进行了智能化升级。

外观:硬朗科技风格

起亚智跑Ace在设计上进行了大幅调整,不仅换装了车身同色的前/后包围,同时还对前/后灯组进行调整,使其更符合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并采用了起亚品牌全新LOGO。不同以往的形象,使其成功摆脱了现款车型中庸“油腻”的形象,大量锋锐元素搭配直瀑式的“虎啸”风格贯穿式前格栅,营造出凶猛的视觉效果。

内饰:更有高级感

起亚智跑Ace的内饰也进行了大幅调整,很多细节处理更符合时下潮流。比如更换了全液晶仪表,多媒体触控屏也融入了锐角元素,使其看上去更为精致。同时,内饰中新增大量橙色饰板以及缝线,进一步贴合了其年轻化的定位。虽然整体变化称不上惊艳,但与老款相比,细节处的调整恰到好处,有效提升了高级感。

动力:新增1.5T发动机

市场前景分析:更懂中国消费者

总结:

起亚智跑Ace虽然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但调整幅度以及风格的转变,其实跟全新换代已经没什么区别了。外观设计硬朗,内饰考究,相较于现款车型,无论是高级感还是时尚氛围,都有着非常明显的提升。韩系品牌在中国特供车这件事上钻研了多年,不得不说,中国特供版车型确实看着要比海外版车型顺眼不少,所以现在特供版车型已不再是低价低质的代名词,就像起亚智跑Ace,有着成为起亚SUV阵营新主力军的绝对潜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