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幻夜蔷薇紫色车漆 2种续航可选 2021款合创007正式上市

2021年05月07日 09:26: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2021款合创007正式上市,新车提供Base版与Plus版两款车型,售价为25.98万元与27.98万元。新车新增了“幻夜蔷薇”紫色车漆的全新配色,并且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2021款合创007在外观方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2021款车型新增了“幻夜蔷薇”紫色车漆的全新配色。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9/1937/1680mm,轴距2919mm。

在配置方面,2021款合创007针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车载交互系统中的四项功能进行了优化,其中包含60秒内免重复唤醒可连续下达指令功能,智能语音跟随并过滤非指令内容,信息界面跟随唤醒者位置自动左右调整以及音乐智能记忆保存音乐进度与喜好等功能。

动力方面,2021款合创007的动力系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中Base版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马力),Plus版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马力),二者的峰值扭矩均为350Nm,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23公里/643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