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简洁设计风格 全新帝豪内饰谍照曝光

2021年05月07日 09:27: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吉利帝豪(以下简称:全新帝豪)的内饰谍照。新车延续了此前预告图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造型相当简洁,同时遍布于屏幕下方与换挡区域的镀铬饰条也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

从谍照来看,全新帝豪的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星瑞颇为相似,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成为视觉焦点,屏幕下方横向排列着寥寥的按键,再辅以镀铬装饰,看起来十分精致。

细节方面,全新帝豪采用了平底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搭配全黑的内饰配色以及包裹性较强的座椅,运动气息浓厚。新车还配备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并保留了传统的机械挡把,另外可以看出中央扶手箱整体面积较大,预计将提供不错的舒适性。

回顾外观,根据此前的预告图,全新帝豪的车身运用了大量平直线条勾勒,并且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视觉效果相当大气。有关新车动力以及配置方面的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车质网也将随时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