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8 Horch渲染图曝光,这回竞争迈巴赫S级有戏吗?

2021年05月07日 09:41:0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俄罗斯汽车媒体Kolesa发布了奥迪A8 Horch的渲染图。虽然仅仅是渲染图,并非官方图片,但是一系列的证据和相关媒体表明,中期改款的A8车型将会增加更加豪华的A8 Horch车型,以便和迈巴赫S级展开竞争。

新车整体造型与内部灯组编排略有差异的LED头灯组,也已换装新世代品牌风格的多段式样的LED日行灯设计,至于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口造型也预计将与现款有所不同。中网一改以往的横向镀铬饰条装饰,采用了熏黑的处理效果,这样的改动对于奥迪来说确实不小。

但略不同于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旗下车型,皆拥有较梅奔S级更长轴距的豪华旗舰设计,仅属中期小改款、奥迪A8L的Horch豪华子品牌车型,预计则仍将维持与A8L长轴版相同的轴距长度设定。但即便如此,合理推测奥迪A8 L的Horch豪华车型,也将会提供更多、更丰富的奢华私人订制装备项目。

自从2017年发布以来,代号D5的第四代奥迪A8车型再也没有推出过W12车型,虽然主推的48V轻混车型和插混车型极大程度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性能表现,但还是无法和宝马M760、迈巴赫S级相抗衡。

动力方面,猜测新车将搭载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也在宾利飞驰上用过,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