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亮相,智能化提升,新增插混版车型

2021年05月07日 09:45:04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2021款斯柯达柯迪亚克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立体感更强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同时使用了更多锋利的线条进行打造,整体风格运动、干练。此外,新车也将首次配备完整的LED Matrix大灯,更加扁平化的造型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车窗由前向后逐渐收窄,高配车型在车窗周围还采用了镀铬条装饰。

同时新车提供了17寸到20寸的轮毂选择,高配车型将装配一套20寸的金属黑色抛光轮毂。车尾更换了新款后扰流板,以优化空气动力学性能。尾部的中间采用了内凹式的车身结构,两侧为拼接式风格尾灯,下方的多线条设计则呈现出了阶梯式视觉效果。

新车全系标配9.2英寸大屏并采用了最新的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车辆的移动互联功能迎来质的飞越。

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两种调教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二者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增加插混版车型。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