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4xe价格公布,售价52.49万元起

2021年05月07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5月6日,Jeep官方公布了牧马人4xe车型的价格,共推出两款车型,撒哈拉先行版和罗宾汉先行版,售价分别为52.49万元和60.49万元。新车为牧马人的插电混动版本,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台电动机的动力总成,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5km,系统综合油耗2.4L。

外观方面,新车沿续了牧马人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车线条设计鲜明,突出式保险杠从头延续到车位,彰显了越野车的肌肉感。前脸两个圆灯中间是Jeep家族化的7孔式进气格栅。侧面相比于普通版车型,新车增加了充电口,这也是这款新能源车型的标志。

内饰方面,新车也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简约的中控设计配上许多功能按钮,在如今智能化时代也不显得很过时,更加的凸显着硬派设计。中控下边的越野相关按键接口以及四驱功能控制档把都体现出牧马人车型的强大越野能力。

此外,Jeep也对牧马人4xe撒哈拉先行版车型进行了升级,前后轴升级至牧马人罗宾汉规格,以承受更大扭矩,齿比也从3.45提升至3.73,越野能力得到了大大的提升。

文/黄佳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