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预计在2030年前推出个人自动驾驶车

2021年05月07日 10:0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CEO玛丽・博拉(Mary Barra)预计,通用汽车将在2030年之前向消费者提供自动驾驶汽车。

汽车之家

这个消息是在当地时间5月5日,博拉在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对投资者说的。同时她还表示:“我相信,在这个十年晚些时候,我们将会推出更多东西。我们将推出针对个人消费者的自动驾驶汽车。”

不过,博拉并未明确表示通用将向消费者直接销售自动驾驶汽车,当然,这也不排除未来或将车辆租赁给消费者。针对此事,通用发言人表示,公司目前无法透露更多信息。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个人自动驾驶概念车』

早在2021年1月份,通用旗下凯迪拉克便展示了一款个人自动驾驶概念车,该车基于Cruise的Orgin车型所打造,Cruise是通用持有多数股权的自动驾驶子公司。

而在自动驾驶研究方面,目前通用正在”两条路行走“。Cruise就是其中之一,负责完全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此外,通用还计划,在2023年之前,在22款车型上使用其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的目标是在95%的情况下实现脱手自动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