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明锐PRO:车界“甜品”新贵,让你的出行生活“高甜带感”!

2021年05月07日 10:27:04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试问,谁能拒绝可可爱爱,可盐可甜的甜品呢?

现如今,甜品已经不再是女生的专属。无论是看到造型可爱的网红甜品时说出的那句“老夫的少女心啊”,还是直男最爱的显卡领域所出现的“甜品级现象”,都足以佐证,不管是男是女都喜欢甜品一样美味且高颜值的东西。前段时间,汽车市场也出现了一个值得被所有年轻男女喜爱的“甜品级”产物——斯柯达全新明锐PRO,被称为15万级最强三厢车。新车预售价为:13.89万-15.99万元

作为全新MQB EVO平台及数字智能加持下的甜品级数字德系智能家轿,斯柯达全新明锐PRO自正式开启预售以来,就凭借强势的性能、越级的配置以及极具诚意的预售价,吊足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胃口,有网友甚至在社交平台评论“全新明锐PRO就像美味的甜品一样,更甜更超值,现在就等正式上市了。”而为了实地打探全新明锐PRO如此“高甜”的秘密,堂哥就来到了位于成都龙潭寺的斯柯达4S店,亲身试驾了一次全新明锐PRO。

01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看脸已经是多数年轻消费者心照不宣的重要消费标准之一。而这斯柯达恰好“抓准了”这样的诉求,在设计打造全新明锐PRO之时,就将网红甜品一般的高颜值设计感赋予车身之上,让消费者得以一见倾心。

得益于全新MQB EVO平台的赋能,全新明锐PRO应用了大量的锋利线条,勾勒出具有肌理感的车身。直瀑式前进气格栅搭配全新设计的一体式大灯组以及与海外版明锐RS车型相同的下包围,使得新车更具进攻性;而车身尾部所采用的掀背式设计,双边共双出式的镀铬排气孔等,也进一步强化了这样视觉呈现。

实用性方面,新车也做了极大的提升。其长宽高分别为4753mm/1832mm/1469mm,轴距为2730mm,整体尺寸相比同级别的思域、轩逸、速腾,乃至于奥迪A3更具有优势,能为消费者带来更阔绰的乘坐空间。此外,新车后备箱的开口设计及装载空间均不小,并且还配备了同级唯一的电动尾门,足以满足出行的一切载物需求。

02

当然,我们都知道,部分所谓的“网红甜品”都只是昙花一现,而那些真正在市面上屹立不倒,实现从“网红”到“长红”蜕变的甜品,所依仗的绝不只有颜值,还有货真价实的用料以及绝妙的口感;毕竟只有这样才能让消费者获取到更优质的体验感。而作为斯柯达重磅打造的甜品级数字德系智能家轿,全新明锐PRO除了高颜值之外,也为消费者提供了绝佳的出行体验。

得益于全新MQB EVO平台及数字智能的加持,全新明锐PRO车内配备了12.1英寸的触控屏幕以及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内置的智慧车联系统可实现远程控车、车家互联、在线支付、在线音乐、导航等多种功能。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保时捷同款电子排挡、抬头显示、座椅通风、无线充电、30色氛围灯等配置,能让出行更加便捷、更具趣味性。

安全方面,全车拥有15个雷达、5个摄像头,并配备360°全景影像以及涵盖适应时速提高了1.3倍的ACC自适应巡航、监测距离提高了2.3倍的SWA变道辅助、开门提醒、智能泊车等功能的智驾辅助系统,可充分保障消费者的出行安全。

而在操控方面,全新明锐PRO也十分优秀。此次堂哥驾驶的顶配版车型,搭载的依旧是消费者熟悉的1.4T+7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驾驶质感和平顺性都毋庸置疑。尤其当挂入S挡行驶时,动力响应不仅更加积极,高转速所带来的动力表现,能让你体验到真正的“速度与激情”。

此外,新车全系换装的后四连杆独立悬架,也使得整个底盘支撑性、滤震性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途经碎石坑洼路段时,新车可直接过滤掉大多数细小震动;而在快速过弯时,新车良好的支撑性,也不会产生过多的侧倾和重心偏移,让得以堂哥时刻抱有充足的驾驶信心,去面对下一次急弯路况的挑战。

堂哥点评

通过此次试驾,堂哥认为,斯柯达全新明锐PRO就是一款能一直长红下去的车界“甜品”新贵,除了超高的颜值,它还将智能和性能完美融合,能在驾驶过程中不断带来新的惊喜,可以说是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者所有的用车期待。据了解,新车将于5.20这个有爱且暖的日子正式上市,有需求的朋友可以提前到店里试驾零距离感受一下哟!

车辆提供:成都艾潇斯柯达4S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