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新5系曝光,内饰升级+L3级自动驾驶,只是颜值争议太大

2021年05月07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实话实说,宝马全新一代5系有些"难以下眼"!

宝马全新一代5系在海外曝光了,其实大家都很期待,奈何看到实车图,网友都想骂宝马设计师了。甚至有网友调侃这一代宝马5系的曝光是销售手段,促进现款的销售,难道新车真的有这么丑吗?我们还是先来看看曝光的渲染图再下定论。

从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宝马近期新车的巨肾格栅也被用在了新一代5系上,失去了双网前脸的新一地啊5系似乎从前脸开始就在失去颜值。两侧的头灯相比现款更加狭长,保险杠的棱角也变得凌厉起来,整体来说新车的造型更加激进与运用,当然也和宝马家族的车型更加相似了,反之失去了各车系的特点。而且这个搭配从图来说真的有些不协调,只是不知道之后实车正式亮相会不会再次出现真香定律,就像之前宝马大鼻孔双肾格栅第一次出现的时候被万千吐槽,看到实车后,一大波网友不得不说真香。

内饰方面据可靠消息透露,新车将会换搭与宝马iX同款的双联屏内饰,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的尺寸也会更大,这样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使用的体验感。当然在智能化日益增长的情况下,全新一代宝马5系还将会搭载宝马最新的"Highway Assistant",可以达到L3级自动驾驶。这一点其实无可厚非,如果对于BBA系列的车习型在智能化不走在前沿,那么真的只看品牌吗?

现款宝马5系

动力方面,新车还是将会继续搭载2.0T与3.0T发动机,除此之外还会加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现在出新车,其实这也是必然的选择。当然也会推出纯电版本的车型i5,预计会有i530,i540 xDrive,i5 M50 xDrive这三种选择,也说明宝马在不断从各个车系满足用户纯电车型的选择,也在不断将纯电化智能化发展深入各个细分领域。

现款宝马5系

全新一代宝马5系预计明年会正式亮相,而上市发布可能需要等到2024年,所以这期间其实还有机会选择,当然说的是用户和品牌方共同的选择。而其实相信在2024年的时候,大多数车企都已经在纯电智能化有更大的突破,不止BB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