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期间哈弗赤兔开始预售、哈弗大狗增加两个新车款

2021年05月07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4月20日,上海车展现场哈弗赤兔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六种颜色——燃油版主打色暴走蓝(蓝绿渐变),HEV版专属色能量蓝,以及开黑、Buff红、冷却灰、闪现白,并推出白银兔、黄金兔和铂金兔三款燃油版车型,预售价分别为10.98万、11.88万、12.68万元。

车展现场说相声?或许很难想象,但别怀疑,这就是今年上海车展上,哈弗展台的另一个独一无二的绝对特色。在活动现场,狗哥狗仔“一捧一逗”联袂登台,以相声般的幽默口吻,宣布了哈弗大狗2.0T中华猎犬版和哮天犬版两款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4.59万元和16.29万元。而且哈弗大狗还新增了黄狗、蓝狗、青狗三种最带感的潮色,以鲜明出挑的色调搭配致敬极色美学,吸引行业内无数目光。

为了满足用户多方购车需求,哈弗大狗还为用户定制出满满诚意的“猛宠七重礼”,分别是减压金融礼、诚意置换礼、超值增购礼、爱宠保养礼、终身质保礼、无限流量礼和专属潮牌礼,围绕购买优惠、售后服务和潮玩体验多维打造,让用户一次购车终身受益,从此过上“有狗一族”的幸福生活。同时,哈弗大狗继续坚持潮玩共创理念,正式发布了与用户共创的车标,成为了第一个由用户共创车标的车型,将“网友敢想,大狗敢做”的产品形象贯彻到底。而哈弗大狗2.0T全版本车型的上市,更助推哈弗大狗由一个车型,进化成一个品类,深入探索用户需求,持续扩大共创圈层,引领时代潮玩新趋势。

除了哈弗赤兔和哈弗大狗2.0T全版本车型以外,中国哈弗还发布了“一起创哈”用户共创计划,在不断推动旗下产品进阶的同时,更为用户打造全价值链共生进阶的共创生态。

体验了青春星球的甜蜜与激擎,怎能少得了潮玩星球的“萌宠”狗品类呢。在“一起创哈”环节中,哈弗大狗共创“D计划”正式发布,以“Dream dog”、“Driving dog”、“Diy dog”三个维度,全面开启哈弗大狗共创新玩法。

当然,青春星球不只有甜甜的初恋,还有吃“赫”玩乐。哈弗赤兔将通过创潮中心、共创中心、文化中心与用户中心四位一体,实现用车周期全覆盖,打造贯穿衣食住行、产品共创、潮文化共创、潮周边共创和潮服务共创的全价值链路用户共创生态。对前2222名预订用户,哈弗赤兔还准备了超值的订车豪礼。只需预付22元,提车即可享受倍享兔潮盲盒、倍享无忧服务、倍享宠粉保障、倍享轻松礼遇、倍享积分计划以及倍享免费流量在内的六大倍享惊喜。哈弗赤兔持续引领时代潮流,深度洞察用户消费心理,为用户创造更多有趣、有料、有惊喜的行业新选择。

在全面助推品牌进阶的同时,中国哈弗更以极具潮力、极具潜力、极具吸引力的全新形象,推动行业玩法升级。沧海横流,奋楫者先,站在哈弗全球化愿景的起点,中国哈弗将以更年轻、更潮流、更智能、更具可玩性的全新产品形象,全面释放用户价值,成为“由用户说了算”的中国哈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