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超73% 上汽乘用车4月销量近7万辆

2021年05月07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买车网Buycar获悉,5月6日,上汽乘用车发布最新销量数据显示,在荣威、MG、R汽车三大品牌的助推下,上汽乘用车4月销量近7万辆,同比增长超73%,为二季度的稳定增长开了一个好头。

具体来看,荣威品牌销量近3万辆,MG品牌全球热销3.5万辆,R汽车交付量环比增长15.4%。在新能源领域,上汽乘用车累计销量破万,同比增长173%。其中,荣威、MG多款插电混动车型热销;R汽车ER6交付量环比增长26.5%,领跑细分市场。海外市场方面,MG品牌4月位列中国出口单一汽车品牌第一,在澳大利亚、挪威、英国、荷兰、德国等地均取得不错的销量表现。

据了解,在2021上海车展期间,上汽乘用车携旗下25款车型亮相。其中,荣威全新SUV鲸全球首发,全新律动唤醒设计颠覆传统汽车设计;MG品牌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亮相,MG CyberCUBE用户共创平台首个共创车型项目也已启动;R汽车“智慧新物种”ES33、5G智能电动SUV MARVEL R等车型也吸睛无数。

面向未来,上汽乘用车将进一步加快“新能源+智能化”新赛道布局,致力于成为“双优生”,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为行业提供智能出行时代的“上乘”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