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9.18万起 新款郑州日产锐骐6上市

2021年05月07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旗下2021款锐骐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18-15.4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十分霸气,前大灯依然采用卤素光源配备延时关闭功能,另外中高配车型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90/1850/1810mm,轴距为3150mm。高配车型配备有车顶行李架以及无钥匙进入等功能。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针对用料进行了小幅升级,采用单一配色看上去比较清新,顶篷面料由无纺布升级为针织面料,座椅采用棕色打孔面料,高配车型还支持主驾驶席座椅8向电动调节功能、多功能方向盘、9寸液晶显示屏(集成蓝牙、手机互联、语音控制、WIFI模块等)以及全景倒车影像等功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M9T的2.3T柴油发动机,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38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