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在华4月销量公布 创历史新高 前4月销量大涨73.8%

2021年05月07日 11:34: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沃尔沃汽车4月市场表现持续攀高,在中国大陆市场共售出16,410辆,同比增长11.6%,实现了连续13个月的双位数增长,同时也创造了品牌史上4月销量新高。此外,今年一月至四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大陆市场累计销量已达61,561辆,同比劲增73.8%。

细分车型来看,实力战将S60增速显著,共售出2,595辆,同比劲增192%。人文科技豪华SUV沃尔沃XC60持续高歌猛进,共售出5,838辆。豪华旗舰担当沃尔沃XC90、S90销量持续增长,分别达到1,735辆与3,476辆。

而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新款XC60首发亮相。据悉,新车载了全面升级的 Pilot Assist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和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其中第二代 Pilot Assist 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已实现全速域覆盖,主动前行、辅助转向、弯道巡航等功能一应俱全。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再次迎来进化,后向自动刹车、紧急停车辅助等ADAS功能的升级,可帮助用户有效消除车身周围的安全盲点,帮助保护每一个交通参与者。除了安全智能的再度升级,新款XC60上搭载了领先的科大讯飞语音系统,出色的语音功能让新款XC60的人机交互更为顺畅。

在动力操控方面,沃尔沃新款XC60引入全新一代2.0T+48V轻混动系统的强大动力组合,不仅可以实现动能回收从而降低油耗,更能在起步或者急加速时,提升车辆启停平顺性、加速响应和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