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版特斯拉Model 3/Model Y再次涨价 涨幅达500美元

2021年05月07日 13:53: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特斯拉美国官网获悉,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部分车型再次进行价格调整,涨价500美元。其中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价格调整为3.949万美元,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版价格调整为4.849万美元,Model Y长续航全轮驱版价格调整至5.149万美元。

在2021年,特斯拉已经针对美国市场的在售车型进行了多次价格调整。除2月进行一次降价后,Model 3和Model Y持续走高。其中,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的指导价从3.699万美元提升至3.949万美元。不过,特斯拉国内市场在售的车型价格相对稳定不少,除Model Y在3月底上涨8000元外,Model 3价格一直保持不变。

值得一提的是,价格变动并没有影响到特斯拉在全球的销量成绩。据最新的公布数据来看,特斯拉 Model 3一季度的全球销量达到126716辆,Model Y一季度的全球销量达到56064辆,分列全球新能源车型销量榜单第一和第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