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涨500美元,Model 3、Y美国市场调价

2021年05月07日 13:59: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特斯拉美国官网获悉,在售的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部分车型进行了价格调整,涨价幅度均为500美元。其中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上涨至3.949万美元(约合25.6万人民币),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版价格上涨至4.849万美元(约合31.4万人民币),Model Y长续航全轮驱版上涨至5.149万美元(约合33.4万人民币),其他车型价格保持不变。

特斯拉Model 3 美国市场指导售价
车型调整前(万美元)调整后(万美元)调整幅度(万美元)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3.8993.949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4.7994.849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5.6995.699-
特斯拉Model Y 美国市场指导售价
车型调整前(万美元)调整后(万美元)调整幅度(万美元)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5.0995.149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6.0996.099-

汽车之家

进入2021年以来,特斯拉在美国市场经历了多轮调价,在2月份进行过降价后,Model 3和Model Y的售价接连上涨,以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该车已经从3.699万美元上涨至3.949万美元,涨幅达2500美元(约合1.6万元人民币),虽然特斯拉暂未公布涨价原因,但估计与目前全球芯片供应短缺和锂、钴、铜等原材料价格上涨有关。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在国内市场的价格相对比较稳定,除了Model Y在3月底上涨8000元外,Model 3的价格一直保持不变,这主要是由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整体制造成本低于美国工厂,再加上国内电动车市场众多新车型的激烈竞争,特斯拉的涨价操作并不像在美国那样频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