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超思域/加速堪比GTI,广汽传祺影豹7月上市

2021年05月07日 14:33: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如今的年轻消费者喜欢高颜值、运动范和操控性好的座驾,比如领克03、思域等,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最近广汽传祺也推出了一款运动家轿影豹,这款新车是广汽传祺旗下首款运动轿车,预计在7月份正式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传祺影豹1.5T车型不足7s即可破百,极其吸睛的造型还提供三个外观版本,看上去都很拉风,战斗气息很足。

从造型来看,影豹给人第一印象就是运动范十足,得益于低趴的姿态和溜背的设计,视觉效果看上去更稳健动感,另外新车还对发动机舱的布局和结构进行了优化,压缩了前悬尺寸,带来了类似于后驱车的运动姿态。

同时,4700/1850/1432mm的车身尺寸相较竞争对手更长、更宽、更低,再加上溜背设计,也让新车看上去更动感。

主打运动的车型运动套件也是加分项,车头加入了仿碳纤维饰板的前唇,辅以异色装饰,营造出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18寸的大轮毂,再加上异色的刹车卡钳,运动感更进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车尾双边四出排气不是装饰,搭配小鸭尾和扩散器,视觉效果极其战斗。

动力方面的表现也很有优势,影豹搭载的是广汽传祺新一代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70N·m,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综合传动效率为96%。

值得强调的是,影豹出色加速成绩是6.95秒,跑进7秒大关,比起本田思域领克03,高尔夫GTI等,影豹也是一点都不虚,未来影豹还会推出2.0T版本以及混动车型,动力丰富程度比领克03和领克03+更多,影豹此次是有备而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