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 Cyberster量产项目正式立项,量产程序即将启动

2021年05月07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根据MG Cyberster用户决策及MG Cyberster众筹计划目标完成进度,MG Cyberster量产项目正式立项,量产程序即将启动。

4月19日上海车展媒体日当天,名爵正式为新车的量产计划开启MG CyberCUBE用户共创平台,计划从活动当天到7月31日之间众筹5000份目标份数即启动MG Cyberster的量产工作。而据此次名爵方面表示,该用户共创平台在上线的第10天就认筹突破了5000份,提前93天完成众筹目标。可见用户对于这一产品的量产是抱有较高期待与热情的。

MG Cyberste前脸采用“猎风者”设计理念,营造出非常夸张的空气动力学造型,搭配上方MG经典的圆形大灯,营造出一种既复古又激进的独特视觉感受。车尾方面,新车运用了名为“赤翼”的立体式贯穿尾灯设计,完美的将尾部线条勾勒出来。尾灯、可发光的LOGO、箭头式转向灯均采用了一体嵌入式的设计。性能方面,新车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3秒,续航里程可达800公里,还具备基于全新智能纯电架构的5G互联能力。

名爵方面表示,MG Cyberster的架构、三电系统开发、造型概念设计等均已经初步完成,为量产工作做好了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