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屏设计科技范十足,雷诺发布梅甘娜E-Tech纯电动车预告图

2021年05月07日 14:42: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雷诺梅甘娜E-Tech纯电动车的预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最近这款纯电动车的预告图也被曝光,法系品牌雷诺也开始加速纯电动车型的研发和产品布局。

从图片可以看到,新车的设计理念与雷诺Megane eVision概念车十分相似,预计量产版车型也会延续这一设计,据悉新车将会在2022年正式上市。

具体来看,此次官方照片中展示了该车尾端与概念车极为相似,纤细的灯带凸显精致感,且其内部看似有折叠设计,贯穿式尾灯设计由中央区域的品牌LOGO串联起来,同时在下方还镶嵌了MEGANE字样标识。

从内部来看,雷诺Megane E-Tech Electric采用的是极简设计风格,不过科技氛围十分强烈,大尺寸中控屏下方配备了部分触控式功能按钮,底侧为我们带来了丰富的储物空间。

由于纯电动车不存在传统的变速箱传动机构,所以梅甘娜E-Tech在前排中央通道区域设置充足的开放式储物空间。

据了解,雷诺Megane E-Tech Electric将基于雷诺日产联合开发的CMF-EV平台打造而成,该平台还将推出2022款日产Ariya。

据悉,新车或将于下半年迎来全球首秀,并在2022年上市售卖。同时,品牌相关负责人还表示,雷诺品牌计划在2030年实现整体销量的90%为纯电动车型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