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330-550km,上汽大众ID.3将于明年推出

2021年05月07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该来的还是会来。据传为避免与特斯拉Model 3产生直面竞争,大众汽车没有将海外首先上市的ID.3系列电动汽车引入国内,而是先发了实用性更强也更热门的SUV车型ID.4系列。

不过近日一场上汽大众媒体沟通会透露,上汽大众ID.3电动汽车将于2022年正式推出。新车定位更低,尺寸更小,价格也会更便宜一些,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330-550km。

海外版大众ID.3

国内大众ID.3系列仍将由上汽大众以及一汽-大众分别生产,命名上大概率同样是CROZZ和X的区别,外观会进行小幅度的设计区分。

新车定位两厢紧凑级纯电动汽车,整车尺寸是 4261/1809/1552mm,轴距2765mm。大小和高尔夫相差不太多,但轴距要长出129mm,空间上更充裕。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使用150kW的后置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可达310Nm。在续航方面,海外版大众ID.3拥有三种续航版本:其WLTP工况续航分别为330km、420km以及550km,对应的电池容量分别为45kWh、58kWh以及77kW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