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走出国门,蔚来挪威战略:9月交付ES8、ET7明年引入

2021年05月07日 15:05: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蔚来发布挪威战略,宣布正式进入挪威市场。并将于9月正式交付首款车型ES8,而ET7也将在2022年正式进入挪威市场,车辆的定价原则将会与特斯拉相近。而挪威是蔚来欧洲版块的第一站,明年还将进入5个欧洲国家,并同样会在欧洲市场推出Baas模式。

出口挪威的ES8车型将标配100kWh电池,车辆的WLTP续航里程为500km,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4.9秒,并提供6座和7座车型可选,新车将于6月在国内工厂下线。此外,车辆的充电口等细节也会根据当地法规和情况有所调整。在换电站方面,短期内蔚来会采用换电站国内制造,然后运输过去的模式,而从长远来看,蔚来计划将换电站本地化。

挪威是蔚来迈出国门的第一步。蔚来在挪威将自建由车、服务、数字化和生活方式构成的完整运营体系,打造以车为起点的社区。同时蔚来将在挪威建立直营的销售与服务网络。中国市场之外的首个蔚来中心将于今年三季度在挪威首都奥斯陆的商业、文化中心卡尔·约翰斯大道开业,其面积达到了2150平米,距离挪威皇宫仅700米。2022年,蔚来还将在挪威卑尔根、斯塔万格、 特隆赫姆和克里斯蒂安桑建设四座蔚来空间(NIO Space)。

今年9月,蔚来挪威首个服务与交付中心将在奥斯陆开业。明年,蔚来售后服务将覆盖挪威全国。蔚来在挪威市场也将提供移动服务车、上门取送车等服务。不过欧洲可能会针对性的进行一些服务调整,将会以自助服务为主,人工服务为辅,和国内会有不同。此外,今年蔚来欧洲版充电地图和首批4座第二代换电站将投入运营。2022年,蔚来将在挪威五座城市建设共16座换电站。

作为蔚来社区和用戶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NIO App欧洲版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线,为挪威用户创造愉悦的线上体验。蔚来原创设计生活方式品牌NIO Life也即将与挪威用户见面。NIO Life与挪威本土艺术家Anette Moi和Sandra Blikaas合作开发的挪威主题系列产品将在挪威与中国同步发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