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油耗1.1升,威兰达插混版将于5月8日上市

2021年05月07日 15:05: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威兰达插混版将于5月8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威兰达插混版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前包围采用经过熏黑处理的网格状饰板,搭配造型狭长的LED大灯,运动气息十足。

来到侧面,威兰达插混版采用双色车身涂装,车窗边框使用细长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造型精致的花瓣式轮毂,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威兰达插混版尾部造型精致,一条细长的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尾灯内部的示宽灯呈现巨大的C字形,搭配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来到内部,威兰达插混版的内饰以灰色为主,搭配中控区域的红色饰条和座椅上的红色缝线,更显时尚气息。

动力上,威兰达插混版搭载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5千瓦。此外,威兰达插混版纯电续航里程为63公里,百公里油耗仅为1.1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