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色玩出新花样,这三款新车都是高手,年轻人这么选车才叫有品位

2021年05月07日 15:20: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如今购车的消费者越来越多,面对的新车也是花样繁多,车企们除了在造型设计上破费心思,玩转色彩同样也是不在话下。下面我们就推荐三款新车,它们在配色方面都有着独特性,对于喜爱个性风的消费者而言,相信这种满满设计感的风格肯定不会令你失望。

吉利ICON 2021春季限定款

售价:13.2021万元

步入春季最适合鲜亮明快的配色,而吉利ICON所推出的春季限定款正是如此,特色在于采用"炽爱"、"锦鲤"两种车身配色,不过这一版本仅限量发售100台,而且仅限线上抢购,确实是名副其实的春季限定款。而通过这一命名来看,官方未来或许还会推出其他季节的限定款。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普通版本保持一致,其中"锦鲤"版采用红白配色,看起来活力满满,而"炽爱"版采用灰橙配色,呈现出的效果富有质感,两个版本确实都很有活力气息,相信年轻消费者会很喜欢,也与吉利ICON的年轻化定位相符。

内饰方面,两个版本根据外观配色同步调整内饰,并且配备全液晶仪表、三辐式方向盘、多媒体触控屏等配置,搭配吉利ICON本就独特的内饰设计,整个内饰氛围有着满满的设计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自动泊车、智能车机系统、抗菌方向盘等配置,结合其价位而言,在配置上也有着很强的竞争力,非常适合初次购车的年轻消费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 BSG轻混技术,系统综合功率可达177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零百加速时间仅为7.9秒,因此在动力性能方面也很有保障。

宏光MINIEV马卡龙

售价:3.76-4.36万元

作为五菱又一个爆款车型,宏光MINIEV的出现令纯电代步车市场又火了一把,于是宏光MINIEV再接再厉推出马卡龙版,售价虽然相比普通版本略高,不过配色更加清新活泼,而且配置上也有所差别,还是值得考虑的。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保持普通版的造型设计,不过升级了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萌态可掬,而新车所采用的配色为白桃粉、柠檬黄、牛油果绿,都属于满是活力气息的配色,配合宏光MINIEV的小巧造型相得益彰。在此基础上,新车还提供黑色与白色的车顶可选,这种撞色的效果为外观增添更多时尚气息。

至于内饰方面,同样将针对配色保持与外观同步升级,形成一致的视觉美感,虽然内饰方面并没有明显的科技感、档次感,但是对于它的价位而言也是无可厚非。至于配置方面,新车在普通版本的基础上新增不少配置,诸如主驾驶安全气囊、倒车影像、蓝牙连接等功能,提升驾乘安全性与便利性,并且增加了扬声器数量以及主驾驶车内化妆镜等,所以在价位提升的背后,也是配置和用车体验的升级,就看消费者个人是否需要了。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续航版本可选,分别为120km和170km,满足日常的代步需求不成问题。而此次新增的马卡龙版本整体风格更加活泼青春,再加上配置升级的举措,使得这款新车更像是一件大玩具,也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相信在有限的预算之内,入手这么一台纯电座驾作为代步车将非常合适。

坦克300城市版

上市时间:预计下半年

说到最近关注度最高的SUV车型,坦克300绝对是一匹黑马,依靠出色的越野性能与豪华硬派的造型风格,引起不少越野爱好者们的关注。而此前上海车展期间,坦克300城市版正式发布,采用粉色、绿色的特别涂装,预计将于下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坦克300城市版沿袭常规版本的设计风格,不过没有大量的越野套件,其中前脸进气格栅采用镀铬饰条,搭配坦克品牌的全新车标,以及坦克300标志性的前大灯组,视觉效果上精致且辨识度很高。

而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将延续常规版本的布局,保持出色的档次感与设计感,液晶仪表、中央触控屏等科技配置一应俱全。此外,坦克300城市版将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集成超过30项的驾驶辅助功能,并且配备多项智能网联功能、空气净化功能等,保证日常出行的安全性与智能科技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配备适时四驱系统,还将支持全地形模式、坦克转弯、蠕行模式等,越野实力同样有所保障,因此无论城市出行或是硬核越野,相信对于坦克300城市版都不是问题。

车型总结:

独特的风格加上特别的配色,至少在颜值方面,上面这三款推荐车型就已经完胜对手了,而它们或有着可观的性价比,或有着出色的动力性能,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考虑,相信购入这么一款高颜值座驾,更能彰显个人品味,出门一定不缺回头率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