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合创007正式上市 2款车型 售价25.98万元起

2021年05月07日 16:17: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2021款合创007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推出Base和Plus版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25.98万元和27.98万元。外观上,新车新增“幻夜蔷薇”车漆,并针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和优化。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2020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前脸设计元素较为复杂,多用折线进行修饰,观感较为特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9/1937/1680mm,轴距2919mm。配置方面,新车针对车机系统进行升级。其中,智能语音系统有着较大升级,支持60秒内免重复唤醒连续对话,智能化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2021款车型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中,Base版车型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Plus版车型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二者最大扭矩君威350牛·米。续航方面,Base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23km,Plus版车型则为643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