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40% 宾利一季度利润增至5,600万英镑

2021年05月07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宾利2021年第一季度销售额相比去年同期增长40%,利润增至5,6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04亿)。与上一季度相比,2021年第一季度宾利的订单增加了50%,是宾利有史以来最高的订单量,其中有75%的新订单是来自新客户。

值得一提的,添越依然是宾利品牌目前最畅销的车型,销量约占总销量的40%。换代之后,全新飞驰今年第一季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增幅达到187%。此外,宾利在美国和英国的销售额分别增长了17%和15%。

自1919年创立至今,宾利品牌在101载征程中已累积生产20万台超豪华座驾,此前新添越插电混动版在英国克鲁总部工厂里程碑时刻下线。其中,在职时间最长的宾利员工携手现存最古老的宾利座驾——EXP 2,以及这台为中国客户打造的新添越插电混动版共同庆祝这一特殊时刻。

这台新添越插电混动版作为宾利汽车总部工厂打造的第20万台座驾,是宾利车型阵容中的最新之作。该车采用最新设计理念与先进配置,外观运用全新设计语言,富有现代气息和鲜明风格。新车前脸采用面积更大更为直立的格栅,搭配两侧LED矩阵前大灯,整体更具气势。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