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新对手,最大252马力轻松压制同级,命名带“PLUS”不简单

2021年05月07日 16:54: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不得不说,这两年依靠SUV车型的布局与热销,不少自主品牌都掌握了“财富密码”,包括哈弗长安吉利等品牌旗下都有着各自的SUV销量担当。而曾经依靠一款GS4杀出重围的广汽传祺,近期在SUV市场的销量却不如以往那么强势,即便传祺GS4换代之后也没能再超越以往的成就,长此以往下去,与哈弗H6等竞争对手的差距只会越来越大。

当然这种现状也被广汽传祺官方看在眼里,于是2021上海车展期间,广汽传祺带来了传祺GS4 PLUS,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且一如既往配备诸多黑科技,竞争目标直指当下的同级销冠哈弗H6。命名中带“PLUS”的车型都不简单,那么传祺GS4 PLUS是否如此呢?

外观方面,传祺GS4 PLUS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为精致的镀铬装饰,并且在视觉上向着中心车标集中,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两种前脸设计可选,另一种为直瀑式设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当然这种做法确实比较稳妥,也是近两年自主品牌比较流行的做法,能够看出传祺GS4 PLUS被寄予厚望。

而格栅两侧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其中融合的纵置灯带点亮效果醒目,下包围则采用相对运动的设计风格,融入粗壮的饰条进一步提升运动感。与现款传祺GS4相比,新车的整体风格明显更加激进,这种全新的设计将呈现更多的新鲜感。

至于新车侧面则采用犀利的腰线设计,由前大灯处延伸而出的腰线一路向着尾部延伸,为其注入更多的运动姿态,车顶配有行李架,轮毂采用比较常规的花瓣式设计,侧面造型相对而言比较常规。

尾部的更多亮点在于尾灯组,内部构造颇有设计感,点亮效果将如同燃烧的羽毛一般,呈现出非常别致的视觉效果。底部则是双边镀铬排气布局,整个尾部造型相对饱满。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4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85/1726mm,轴距为2710mm,相比现款传祺GS4有着全面提升,不过依然属于中规中矩的紧凑型SUV身材,与竞争对手相比并没有太多的优势,但也不至于逊色,而后排全平的地板设计有助于提升乘坐舒适性。

内饰方面,传祺GS4 PLUS将配备平底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当然最抢眼的还是中央触控屏,并没有采用悬浮式的独立设计,而是与中央扶手相融合,屏幕下方还有一排精致的物理按键,可用于控制空调系统等。

当然作为广汽传祺旗下一员,传祺GS4 PLUS在智能科技方面势必玩出新花样,新车将提供更多的人机交互方式,包括人脸、语音、手势、表情等均可成为交互方式,打造更有趣的智能用车体验。此外,新车将支持OTA升级,并且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辅助,集成低速自动辅助驾驶、自动泊车等功能,打造更超前的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属于传祺GS8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这对于定位紧凑级的传祺GS4 PLUS而言绰绰有余,将直接提升其在同级中的动力优势,预计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因此动力必然将成为新车的卖点之一。

结合现有的信息来看,传祺GS4 PLUS的亮点在于设计风格、配置和动力上,不过由于目前新车的详细配置与价格还是未知,因此关于其竞争力如何还无法判断,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现有的亮点已经足以值得消费者关注,再加上此前传祺GS4的成功,广汽传祺还是有实力打造另一个爆款的。

据悉,传祺GS4 PLUS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相信它的到来将助力广汽传祺抢占更多的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