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款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五菱官方公布星辰全新设计理念

2021年05月07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5月7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五菱品牌正式公布了星辰“翼动美学 解构东方意境”的全新设计理念。新车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将提供皓月霜白、雨过天青、薄雾暖茶、寒山暮紫和云海苍蓝五款车身颜色。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飞翼式中网,格栅内部通过渐变式参数矩阵排布,新车五菱全球银标LOGO置于格栅中央,两侧延伸出镀铬条与大灯相连,视觉层面拉宽了前脸观感。车身侧面以简洁大方的线条设计为主,隐藏式A/B/C柱的设计搭配17英寸双五幅式轮毂,增添时尚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车尾方面,新车则有着下流行的双色尾灯造型,与展翼式日行灯相呼应。

作为五菱全球银标旗下首款战略型SUV,星辰延续了银标家族备受赞誉的翼动美学,淋漓尽致地演绎了东方意境,高端大气,而且极具辨识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