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跑车确定量产 10天完成5000份众筹 官方承诺高度还原

2021年05月07日 17:26: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这一次的上海车展,有很多跑车亮相,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产品中一定包含MG品牌下那台Cyberster。先不说TA那漂亮的外观,也不说TA那凸显的黑科技,TA的出名很大一定程度是因为TA是MG首个用户共创车型。听不懂是吗?就是众筹,让大家来决定,要不要生产这款车子。

当时这个消息可谓是轰动汽车圈,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如果一个车企决定生产一款车子,不是应该自己决定吗?这怎么把决定权交给了市场呢。于是很多人表示并不看好,更有人认为这可能是MG的一次“官方广告”。

但看到现在的数据,你一定不会这样认为。因为从4月19日上海车展开展当天MG-Cyberster启动众筹以来,仅仅10天的时间就已经完成了5000分的众筹目标。而MG也正式官宣,Cyberster正式确定量产,并且已经成立了量产项目组,量产程序正式启动。

而对于为什么当初一定要以这样的方式问世,MG当然也有自己的观点。对于年轻人,可以选择轿车,可以倾向SUV,可以玩玩性能车,但很少有人会直接买得起跑车。不过,年轻人不正应该是开跑车的年纪吗?年轻就要醒着拼!

所以MG打破了“闭门造车”的模式,把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的量产决定权交给年轻人。本次参与众筹的用户粉丝遍布全国各省,更激发了相当多MG跑车文化爱好者的造车热情。用户通过MG Live APP、MG车主社区、MG Cyberster专属用户群展开热烈讨论,10天收集产品构想建议已经超千条。

现在,一切尘埃落定,而新的疑问也出现了。车展上亮相的是概念车,那么量产车会什么样?MG也出了态度——MG Cyberster的量产将遵循三大原则:一是高度还原MG Cyberster的概念设计;二是众创共建,保留众筹通道一个月以期待更多用户一起参与共创;三是量产推进速度迅速,通过架构、造型及三电系统的前期准备,这款纯电超跑将很快与大家见面。

鬼斗车观点:紧凑型的跑车你见过吗?没见过就等着看看MG的这款Cyberster吧,应该是你可以买得起的价格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