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王朝将添新成员?全新MPV夏假想图曝光,气势堪比埃尔法

2021年05月07日 17:3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比亚迪全新车型“夏”的假想图,系网友绘制而成,虽然这组图片尚未得到官方的确认,不过可以看出新车将定位于MPV车型,在风格上与与比亚迪现有车型和而不同。

通过命名来看,这款全新MPV车型“夏”符合比亚迪“王朝”系列产品属性,因此这一命名方式也无可厚非,倘若未来比亚迪当真推出一款名为“夏”的MPV车型,现有车型布局也将得到进一步完善。

回归到这组假想图,新车前脸将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侧面采用标准的MPV车型设计,将配备侧滑门,还营造出了一定的悬浮式车顶效果。

此外,这组网友绘制的假想图还展现了不同的外观配色,包括红白双色、黑金双色、赤诚金、钻石蓝、晶钻黑、至臻灰、水晶白、赤霞红等多种配色组合。

而除了这组假想图,目前关于这款新车暂时还没有更多的信息,不过图中新车采用了传统样式的进气格栅,而结合比亚迪目前主打的动力系统来看,新车未来应当推出多种动力总成,包括纯电动、插电混动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