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身加长外观运动,改款途观L发布,依旧是最懂中国人的大众?

2021年05月07日 17:5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大家好!我是兆远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新款途观L(Tiguan L)将在5月12日正式发布,新车基于新款Tiguan加长而来,未来将以Tiguan Allspace的身份在墨西哥生产,供应北美、南美和欧洲市场。国产版车型将继续以途观L的命名由上汽大众投产销售,同样迎来中期改款,其外观进行较大的改动,尤其是前脸部位,内饰配置也有比较大的调整升级。

新款 途观L预告图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款途观L整体和新款Tiguan没有太大差别,轴距加长了22cm,行李厢空间最大可达1920L,并提供7座布局,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新款途观L申报图.普通版本

根据上汽大众的产品规划,新款途观L将在年内正式上市。由此前申报信息了解到,新车将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并提供普通版本和R-Line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途观L申报图.普通版本

从国产车型申报信息来看,新款途观L的全新样式大灯组借鉴了第八代高尔夫的设计,进气格栅采用四条镀铬饰条填充,和左右两侧大灯连接,形成飞翼式的视觉效果,并提升了车辆的视觉宽度。其前包围造型进行了微调,造型更加动感。

新款途观L申报图.R-Line版本

车身侧面,新款途观L整体变化并不大,硬朗的线条增添了新车的时尚感,根据配置不同,新车提供镀铬车身饰条以及多种样式轮毂和镀铬行李架。车尾部分,新款途观L的最大变化是采用了大众LOGO下的命名方式,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

而R-Line版本换装了倒“C”字造型的大尺寸黑色扰流部件,更好的突显层次感和运动感;其后包围和排气管属于R-Line运动套件的组成部分,在造型上进行了更为运动化的调整,底部采用双边四出的镀铬矩形排气。

新款途观L申报图.R-Line版本

动力部分,新款途观L依旧提供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另外,新车还会提供1.4T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