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发抖音的量产概念车 试驾后排空间超级大的埃安Y

2021年05月07日 19:44: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很多人问我10万块钱能买什么电动车?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如果给人推荐老旧的油改电,在实际体验方面肯定不佳。如果给人推荐比较普通的电动汽车,可能对于年轻人来讲,有些亮点不足。不过,本期栏目带来了一辆价格亲民,并且设计、空间都非常全能的一款纯电动车——广汽埃安Aion Y。

视频时长:11分22秒 ↓↓↓

正在加载中...

外观部分,新车在造型设计上依旧延续了广汽新能源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在车头上搭配有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并在两侧搭配矩阵式造型的LED光源头灯和日间行车灯,夜间带来不错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整体设计风格有浓重的机甲风,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0/1870/1645mm,轴距达到2750mm。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并且展现出极为饱满的视觉感受。在车身两侧,还采用了电动车专属的轮圈,降低行驶时的风阻系数,同时也提升了该车的年轻化质感,并且低滚阻轮圈中的装饰夜晚可以点亮,这项配置为选装。

车尾部分,新车并没有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更多的传承了燃油车的设计理念。新车搭配有分体式尾灯,并且内部用矩阵式LED光源进行搭配,丰富了视觉效果。内饰上,新车采用液晶仪表以及超大尺寸液晶屏的配置,并且内部还集成了时下使用最火爆的几款APP软件,使用便捷性也有所提升。功能上,新车搭载最新的智能互联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倒车影像以及旋钮电子换挡机构等。

动力上,广汽埃安Aion Y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高时速可达到150km/h,最大续航超过了500km。并且这款车在驾驶时60km/h以下的加速体感非常出色,达到了电动车该有的水平,不过时速超过100km/h加速的体验会比较乏力。

广汽埃安Aion Y的推出,不仅丰富了10-15万元电动汽车的选择,极具机甲风的设计风格以及超大的空间表现,都满足了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实际用车刚需。足够高的续航里程也可以缓解日常驾驶时的里程焦虑问题,成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再合适不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