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皮卡:今天真是开了眼,最强的皮卡车型竟长这样的

2021年05月07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国内皮卡市场的逐步开放,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将目光投向了该细分市场。

毕竟狂野的外观、出色的性能和便捷的实用性是皮卡最吸引人的地方。

而提到皮卡,福特F-150想必大家都很熟悉,特别是福特F-150的猛禽版本更是深受全世界消费者的热爱,已然成为了皮卡界的“标杆车型”。

近日,福特F-150猛禽R的路试谍照在海外曝光,既然带上了“R”,那其实力就绝不简单。

的确,这是福特F-150猛禽的高性能版本,其目标直指RAM 1500 TRX,因为谍照曝光时,旁边正有一辆RAM 1500 TRX陪同测试中。

该款车型预计将于2022年能够正式在海外上市。

根据谍照和所收集的信息,其假想图也已经流出。

从外观上来看,福特F-150猛禽R变得更加激进,进气格栅和倾斜的前灯让前脸凶悍了不少。

来到侧面,宽大的轮拱造型,与较高的离地间隙相结合,营造出了狂野的视觉效果,而可选装的37寸轮胎则进一步增强了视觉感。

尾部方面,新车底部双出双排的设计,一看便知其内在动力不凡。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曝出的谍照,但根据福特家族的设计风格,预计会大概率沿用福特F-150猛禽的内饰造型,仅会在细节上有所改动。

动力方面,福特F-150猛禽R将预计会搭载5.2L V8的机械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771PS,该发动机是从谢尔比野马上拿来的,这也让该车型带到了最强皮卡的行列。

单从数据方面来看,已经有着足够惊人的水平,即便是放在这台吨位较高的皮卡身上,也会有着很强的爆发力。

毕竟,要将RAM 1500 TRX作为对手,没有这些动力肯定是不够的。

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崛起,如今已经在汽车市场中占据着很重要的地位,在皮卡领域自然也不例外。

不过,自主品牌的皮卡和福特F-150这种车型相比的话,无论是越野性能,还是产品力,都是有着很大差距的,特别是对于即将出炉的高性能F-150猛禽R更是相差甚远。

新车的推出,也让自主品牌知道,何谓“山外青山楼外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