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干倒特斯拉 又来挑战长城炮 五菱六轮皮卡成下一个新萌宠

2021年05月08日 00:1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五菱用一款宏光MINI EV干倒了特斯拉纯电车型销量第一的大旗,之后的马卡龙版,敞篷宏光MINI EV一款款都俘获了年轻车主的心。这一次,宏光MINI EV又开始在皮卡领域“搞风搞雨”,六轮迷你皮卡,将成为年轻人的下一个新萌宠。

看到五菱宏光MINI EV皮卡的官图后,翻遍了自己小时候的玩具箱,仍是没有找到一款比它更可爱的车型。

虽说一提到皮卡车型,更多人想到的是长城炮,但第一眼看到这款宏光MINI EV皮卡,马上就被它圈粉了。

车头设计很个性,封闭式格栅,宽宽的前杠,质感很强,有些霸气的感觉,前脸使用了一条宽幅黑色饰板装饰,两侧大灯镶嵌在饰板两侧,大灯周围使用车身同色点缀,很有立体感。

在黑色饰板的下方,有两个圆型的照明灯,内部灯源采用”X”设计,像是大型越野车的加装的顶灯,很野性,在夜间点亮的时候,辨识度应该会很强,前杠两侧有硕大的导流槽造型,日行灯安装其中。

分成三层的照明灯光,让车头更有层次感,虽然车头的面积不大,但仍然是满满的设计感。

车身侧面是最吸引人的地方,霸气的轮毂造型,增添了小车的野性,尤其是六轮的设计,区别于市场上的其他皮卡造型,确实是一眼难忘。双色车身让小车更有灵动的感觉,双开门的设计延续了宏光MINI EV最初版的风格。

尾部车厢造型棱角分明,同前脸的设计有相同之处,尾灯也是镶嵌在黑色的饰板当中,饰板中央是“WULING”的银色字母。

内饰的质感不强,大面积使用了硬质塑料覆盖,这与成本有关,有消息称这款小车售价可能在2.88万元左右,面对这样的价格,内饰材料低廉些还是可以接受的。中控的布局并不复杂,宏光MINI EV原本注重的就不是豪华,而是控制成本,把价格做到低廉。尺寸不大的液晶仪表,没有中控屏,贯穿式设计的空调下方,是各种功能旋钮。

车内是4座布局,但后排空间依旧狭小,堆放一些杂物尚可,空间不适合成年人乘坐,虽说有些惋惜,但想想可能的售价,一切都能忍下了。

宏光MINI EV皮卡搭载的是功率为27马力的电动机,电池组容量是114AH,具体的续航里程还没有给出,与长城炮的皮卡相比,宏光MINI EV皮卡肯定是少了翻山越岭的底气,但城市代步的成本,绝对是任何皮卡可比的。

这样一款6轮纯电小型皮卡,肯定会成为年轻人的下一个萌宠,在销量上,也极有可能创造一个新高,成为皮卡界的销量冠军。

如果定价2.88万元,你会购买一辆宏光MINI EV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