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五款车身颜色/翼动美学加持 五菱星辰第三季度将上市

2021年05月08日 00:3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易车从官方渠道获悉,五菱品牌正式公布了星辰“翼动美学 解构东方意境”的全新设计理念。该车在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皓月霜白、雨过天青、薄雾暖茶、寒山暮紫和云海苍蓝五款车身颜色。

前脸方面,星辰采用了大尺寸的飞翼式中网,格栅内部通过渐变式参数矩阵排布,犹如羽翼一般精致有序。上大下小的格栅配合镶嵌至中网的大灯部分占据前脸的主体,简约大气。格栅正中央的五菱全球银标LOGO简洁精致,极具辨识度。

星辰的LED日行灯形似大鹏展翼,远近光一体的前大灯低调地藏于展翼之下,和日行灯共同营造出了大气时尚的观感。灯组造型和中网相互匹配衬托,强化了整车的辨识度和运动感。

车身侧面,线条精劲有度,型面饱满。下压式的车顶设计、柔和的弧度线条,尽显东方美学的圆融精髓。犀利的小R角翼动腰线,从前贯穿到尾部。以及采用了战斧式宽大D柱设计。星辰的敛翼式尾灯,与展翼式日行灯相呼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