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汽车公布最新产品规划 2022年内推出19款新车

2021年05月08日 00:39: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现代汽车公布了最新产品规划。从产品计划表来看,现代汽车将在2021年到2022年期间,共推出19款新车型。其中今年内将推出11款新车,明年推出8款,该规划也包括其高端品牌捷尼赛思将推出的新车。而从产品层面来看,新品将覆盖轿车、SUV、MPV及新能源车领域。

在2021年,现代汽车将推出一款全新MPV车型,目前官方称其为STARIA。在SUV领域,今年现代计划推出两款产品。从此前报道来看,这两款新车或为AX1和BAYON,两者均属于小型SUV。轿车方面,可以看出现代汽车十分看重性能产品的推新,年内将推出伊兰特N以及i20 N。新能源方面,现代将推出IONIQ 5以及此前已经上市并专供中国市场的名图EV。IONIQ 5预计本季度开始交付,目前订单已经超过42000台。

明年,在SUV领域我们将迎来新款帕里斯帝和全新ix35。轿车方面,现代将推出新Grandeur,有消息称新车引入后或定名雅尊。此外,中期改款索纳塔也将正式上市。新能源方面,2022年现代将专门针对中国市场需求推出一款纯电动SUV,预计级别将在小型SUV之上。还有一款代号为CE的车型,目前来看大概率是IONIQ 6。除此之外,还有Grandeur的混动版车型。

至于捷尼赛思,随着重回中国市场,其推新的步伐也明显提升。从规划来看,新一代G90、G80 EV、新款G70以及一款全新纯电动SUV将在年内推出。2022年,GV70 EV将正式投放市场。不过这只是目前的新车规划,预计后期还会有一些根据市场需求变化而生产的全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