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2022年发布 丰田GR卡罗拉假想图曝光

2021年05月08日 09:17: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日本媒体BestCar表示丰田将会打造GR版的卡罗拉车型,并绘制出了详细的假想图。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GR YARiS上的1.6升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最大功率有所上调。此外,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

从绘制的假想图来看,新车不仅在车身多处添加了空气动力学套件,而且前后翼子板处还进行了加宽,使其看上去非常稳重。前脸采用了硕大的矩形前格栅,两侧还配有通风孔,能够为刹车更好的散热。

车尾造型同样十分激进,上方配有黑色扰流板,再搭配下方口径较大的双出排气口,视觉效果非常运动。另外,得益于后翼子板处的宽体结构,两侧垂直的线条使尾部下方呈矩形样式,与前格栅形成呼应。

动力方面,根据日媒BestCar猜想,新车或将沿用GR YARiS上的1.6升直列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最大功率或将从200kW提升至223kW,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并采用四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