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刘静:闪光的朋友

2021年05月08日 09:19:1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古人形容有趣的朋友,叫做“如饮醇醪,久而自醉”。

创业路上,我的朋友们就是不同风味的醇酒,他们身带气场,头顶祥云,相处久了,你会不知不觉地受到感染,相处久了,你会看到他们身上的光。这让我有一种职业冲动,作为媒体人,我想把这些光留在纸上,刻画进影像里,让读者也能从中感受愉悦,得到领悟。

只懂车新媒体CEO:刘静

《人物说》由此而来!作为一个新媒体人物访谈栏目,我们尝试着做些不一样的东西。我们的对话对象是有光的那种。

什么样的人有光呢?

守正的人有光,我们在追求成功的路上,为了得到,需要付出,有时候需要付出很多。我的朋友,是有所不为的朋友,他们在纷扰的尘世留有信仰,守护正义,约束道德。我喜欢坚守正道的人,和这种朋友交往安心,我能从他们身上看到正直的光,肃然起敬。

奋斗的人有光,守正的朋友像良师,奋斗的朋友是益友。当你懈怠,或者打算放弃,又或者彷徨无助,看不清前路。这时环视一下身边,有这么一个人,勇猛着精进着,全情向目标投入着,受到这样的感召,你又冲上杯浓咖啡,给自己喊声加油继续。我能从他们身上看到力量的光。

创新的人有光,有种人总能把事情干得更聪明利索,不落窠臼,敢辟蹊径。换句话说,这种朋友脑容量大,心脏也特别大。创新是一种赌博,成功伴随失败,有时候要付出更多,最后却不一定能得到想要的结果。社会进步有赖于创新者,而创新者成功前有多么寂寞。我能从这些朋友身上,看到决心与智慧的光。

安静的人有光,拒绝浮躁,一贯而行;善良的人有光,慈悲包容,舍己利他;分享的人有光,天下为公,欣喜布施,还有、还有……物欲横流,人性更显珍贵。《人物说》想做成能让人内心感受到纯粹的访谈,我们团队有发现的眼睛,有执笔的手,想奢求对面的你,成为安坐着听我们讲述的读者。

我想把一个个闪光的人,闪光的故事带给你,读起它们,你就像抬头看着天空中一颗颗星星。我的故事也藏在里面,我的星星,对你来说就是满天星星中的一颗。就像《小王子》里说的那样,你会爱这满天的星星,所有的星星都会是你的朋友。

刘静

2021.5.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