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95km 威兰达PHEV版将于今日上市

2021年05月08日 09:36: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获悉,广汽丰田威兰达PHEV版将于今晚(5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采用2.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至于其外观和内饰与现款燃油版车型差异并不大,主要针对细节设计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威兰达PHEV沿用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元素,犀利的LED头灯组看起来炯炯有神,前脸下方还配备了一个尺寸超大的黑色进气格栅,在红色车漆的映衬下,显得十分大气。此外,新车在车身底部周围还加入了银色装饰条,使得新车整体看起来更加上档次。

侧面部分,威兰达PHEV版同样看起来非常雄壮,新车还配备了一款双色花瓣状轮毂,造型较为独特。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尾部方面,威兰达标志性的尾灯中间采用镀铬条进行相连接,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加上混动版车型独有的蓝色标识,整个造型非常具有辨识度。

内饰造型也维持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整体依旧采用分层式结构布局,物理按键和旋钮的尺寸都特别大,便于操作。新车搭配的悬浮式中控屏尺寸依旧为12.1英寸,内置百度CarLife和WeLink互联系统,大大提升了娱乐性能。

动力方面,威兰达PHEV版将采用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单电机版综合最大功率为194kW,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95km;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可达225kW,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87km。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